去年3月,因為經期突然變成只有一天就結束,衛生棉少到用二片就夠了,還沾沾自喜的以為沒生理期就不會痛,其實還是會痛,但對經量少一直很介意,就去看了婦科,醫生照超音波說卵子很少,叫我抽血檢查,隔一週去看,AMH 0.63,醫生就說很可能一年後就停經了,走出診間我就一直哭,連到外面吃麵也在哭,老娘還沒生呢,沒卵子怎麼行。

 

剛好朋友介紹一個中醫,我馬上就放棄我最愛的高醫生投向新的中醫,這次配合水藥,也買了DHEA 來吃,再半年去檢查就拉升快一半。中間就是拼命的運動、熱敷、早睡早起,打蔬果汁喝。

 

上星期再去量(每隔半年檢查一次),這次是1.53,雖然還是紅字,但離正常值2已經不遠了。其實每次去抽血都不抱任何期望,畢竟一直以為看到的資料都知道卵子庫存量是出生後就一直減少,只能相信自已有努力過了,還是不行就算了。

 

水藥對我起了很大的作用,他讓我的經痛期變長,經期前後都痛,尤其是生理期結束後到排卵前都是劇痛,後來醫生不再開水藥給我,才緩解下來,女人真難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