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白藜蘆醇,蠻多人詢問的,但目前為止只有一位網友跟我分享他的經歷,但他的效果不是很樂觀,大家可以找找他的回覆,我看了也很難過。

所以我昨天晚上又想了想,還是要再上來提醒各位一些東西。

1、吃之前驗 ca125,我是在台北市聯合檢驗所驗的

  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33號

    抽血時間:星期一至六 早上八點至晚上9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天 早上八點到12點 

    價錢:ca125單項 280 ,可刷卡

2、回診照超音波

     1、2項是先了解自已的狀況

3、適量購買,因為你真的不知道自已適不適合,我最初被告知要開刀是因為巧囊5公分,子宮的部份3公分順便看看還有沒有其它沾黏,一起清,這是我吃白藜前的情況,其實算嚴重了,因為那時快農曆年,我就跟醫生說過了冬天再開好了,這樣媽媽來醫院顧我,才不會冷。這其間我只是想死馬當活馬醫,無意間發現白藜蘆醇,在那同時,有個大陸網友姐姐跟我通信,他也是因為這樣困擾十多年,我就跟他說我想試吃白藜,他說他研究看看。

後來我在台灣買,因為他人在大陸就直接買美國的牌子。剛開始我一天二顆,隔月月經來痛感真的降低,回診要約開刀時間時,醫生說巧囊不見了,還問我為什麼來看,只剩子宮那邊還有點厚,大概三公分。所以我就一直持續吃著白藜到現在。一直到了一年後,大陸網友姐姐突然給我來信了,他謝謝我這麼多年的陪伴,也跟我說他的子宮內膜異位症完全消失,我當然馬上問他,他到底吃了什麼,才知道他是買了美國有機品牌的白藜蘆醇,1顆500mg, 一天2 顆,加上每天中午爬山。我看到了差異,因為我一天吃2顆200mg ,所以後來我才開始慢慢調整劑量到三顆、四顆。

但一直到現在子宮那邊的還是3公分,沒增厚,ca125還是50,半年來也沒降下來,但我很清楚的是,疼痛感降低。我問了中醫,醫生說子宮裡的異位是在肌肉層,那是最難消的,所以你們才會一直看到我還在這努力。

4、上網搜尋資料,我不是專業只能說我很希望能了解自已的病痛,找出解決方式,所以你們在看了我的文章同時,也要自已上網佐證,都很容易,而且我每天都會發現新的東西,我也很期待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狀況,有時候看你們的回應,我又會有新的想法。就像我最近才知道,原來ca125跟疼痛感並不是成正比的。

5、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,你們的ca125多少,還有每次經期來吃了多少止痛藥,從那一天吃到那天(因為有人從經前就開始吃,我之前是排卵期都需要吃)。

 

此外我一直在我那三公分的子宮內異位耿耿於懷,因為我每天都會喝咖啡或奶茶,這是我唯一天天持續的飲食習慣,我再想想要不要戒好了。

 

 

【購買方式】

1、自已買

購物連結

2、跟版大團買,隨時開團。

隨時團

 

 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