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發病時,我是不吃止痛的,靠意志力忍下去,是有幾個有子宮內膜異位痛的人能靠意志力忍下去。

那時上班痛到冒冷汗、發抖,還堅持坐在辦公室,又不是要領全勤不知在堅持什麼。後來是聽了演講才知道痛不要忍,才開始了止痛人生。

 

我不知道你們都怎麼吃,吃那種,下面是醫生開給我,也是對我比較有效的。但吃法是有點痛,尤其是肛抽,有一點點覺得怪就要開始吃,一但它抽的起勁再吃,完全止不住。

有一次吃下去,我記得過了四小時才生效,但馬上藥效又到,第六小時又補一顆。

之前在公司痛的要死的時候,小護士拿了別牌的給我,好大顆,看起來好強,結果還是一路痛到下班回家吃自已的。

IMG_5057[1]  

其實子宮悶痛很容易解決,用熱敷或是止痛藥,會很明顯,疼痛就不見,可肌腺痛這種抽痛,真的止不下來,尤其是肛門口,好像有人拿火燒,拿鞭子鞭子一樣。後來我學乖了,經前一天就開始吃,這樣一天吃二次就夠,如果等到真的痛起來,一天四顆都不見效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