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一度有點紅,fb 上也有人說很神,然後我就默默的下了二組,等了一個月,一個是藥師,一個是財神。一共六顆,我洗剩二顆,每顆都洗差不多1/3就開始裂,然後沒多久就變二塊了。我媽說我為什麼要買這麼會裂的手工皂,我又不敢說這是有神明加持的耶。

image1

大家應該想知道效果怎樣,你看我上一篇是什麼就知道了。

我的基金還-40%,然後工作更操,我應該是犯太歲或是那裡對神明不敬了,不然別人買了都身體好,賺大錢,我一整個很鱉啊!

 

右邊那組是在巴黎超市買的,就很一般的肥皂,但有夠好洗,價錢大概是台灣的美琪藥皂等級,味道也好聞,整個身心舒暢,下次再去我會怒買一整箱回來。

至於那二塊神明皂,我就當做花錢消業障了,早知道拿去買二瓶白藜還有找。唉,人生真是少不了亂花錢。

image2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