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大家描述爆痛的情況,我想起一次唯一不用吃止痛藥就止痛的經痛。

幾年前某個夏天,全家剛好有事都去了醫院,我因為肛痛經痛只能躺在家,又因為很熱就躺在客廳地上,不斷的扭動身體然後吼叫。

快中午的時候突然有一通電話,響好久好久,我實在爬不起來,後來又再打來,我只好爬去接,一接起來就說:xx ,我出事了啦,流好多血,他們現在不放我走,你快來救我。

聲音真的跟家人好像,我馬上就心慌,然後電話就從家人轉給另個大哥接,大哥說我家人跟他朋友送貨給他們,結果他朋友跑了,貨也不見了,但錢被也朋友拿走,只剩我家人還在,所以他們把他留下來,我就一直問大哥,可以再讓我跟家人說一句話嗎,我想問他,你不是跟全家在醫院,但大哥完全不給我接,然後又一直說多少錢,問我有沒有辦法準備,不然他們會帶我家人去山裡打一頓,弄得我好緊張,他一直不讓我離開電話,我開始拿手機一直傳訊找家人,無耐他們都在醫院,訊號不通,我只好傳訊給朋友請他打給我父母,問他們在那。

妙的事,我父母從來沒接過我朋友的電話,一接到我朋友的電話就說沒這個人,因為他們也怕被詐騙,結果我朋友回我找不到我爸媽,我整個人背不斷發抖,一直擔心家人的安危,又怕我籌不出錢來。這通電話大概糾纏了我三小時,後來家人從醫院出來終於回CALL我手機,我看到後整個人馬上放鬆,就知道,我被詐騙了,但此時室內電話還是被大哥佔用,一直問我可以拿多少錢出來,然後我一直砍價,最後他就說你不用見你家人了,我就說那就算了,反正我也沒錢,後來他又說你家人說你有什麼珠寶,常常看你戴,我就說他真的這樣說嗎 ? 大哥很肯定的說是,後來我就說,我從小全身過敏,連錶都不能戴了,那來的戴珠寶,後來我就一直問大哥說,二千塊你要來拿嗎,就被罵了二句髒話掛了。

整件事搞了快四小時,這四小時,我的背部、頸部身體都是僵硬,發抖發涼,然後,行動自如,因為我忘了我經痛肛痛到要爆掉了,等掛完電話,半小時候,肛痛經痛才回來,原來腎上腺素上升像打了止痛針一樣耶,HA HA , 好白吃的經驗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