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在問異位寧,我本身也很感興趣,但我感興趣並不是我想吃,而是想了解第四代黃體素的效用。

至於副作用還有日後的危害,之前都有提醒了,所以服用前自已要考慮清楚,尤其是有乳癌家族史的。

經歷過佑汝後,一點都不想再用這種黃體抑制的方式去控制我的肌腺,太痛苦了,但我還是對有吃異位寧的人很感興趣。也分享給大家三個例子,

這三個例子都是姐妹親口或是私信跟我說,所以我只寫我自已聽到的CASE。

8/13新增 留言的 CASE 

 

C小姐

開刀四次,最後一次醫生建議不要生就拿掉子宮。

後來服用異位寧6個月

配合靜脈注射維他命C,3個月每週至少2~3次20g

CA125指數原48變19

但每天健身房運動1小時

泡澡,烤箱,蒸汽 1小時

每3個月去醫院抽血檢查超音波

目前肌腺還是照得到。

 

現在已經不會痛,運動持續

沒再靜脈注射c 只吃c每日5~10g。

 

但上星期我問她,因為月經還沒來,所以還不清楚停異位寧之後的效果如何。

 

M小姐

很久以前開過刀,天天痛,但無明顯肌腺及巧囊的狀況。

版上的保健品效用似乎不大,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直接吃了異位寧七個月。

這七個月過得很舒服,都不會痛了,所以把保健品都停掉,突然有一天回版上看,發現版上不建議服用,立刻就停止異位寧。

 

停掉後,每日經痛,但月經沒來,回診照超音波,子宮疑似有肌腺,但還不確定。

 

以上二個例子,其實很明顯的是,如果要吃異位寧,版上的方式都不能放棄,反而更要趁有異位寧在幫你打擊魔王時,要把自已的免疫跟抵抗力拉到最高。

C小姐的例子目前看起來是非常好,我很期待他月經來的反應,

M 小姐似乎是一停,肌腺馬上就彈起來,跟我之前吃佑汝後一樣。

這二位我都會同時幫大家追踨(追殺XD).  

 

S小姐

我吃了半年左右巧囊有變小,本來左右各5公分,3公分,現變各3公分,CA125降為20

,但我的胸部纖維囊腫變多了,前幾天實在不放心,去照乳房攝影,目前等報告,看到網路寫說會有乳癌風險,我表姐姑姑都是乳癌患者,我看我還事先停藥了,太可怕了!  

9/12 更新

西醫也叫我停藥了,mc上個月來了2次,來時不太痛了,只是有點不太舒服,胸部囊腫要持續追蹤中

巧克力囊腫,有變小,大概左右都2公分,本來是5公分.3公分。

 

琳 (原文在留言版,我整理放上來,感謝分享)

我也上來分享吃異位寧心得,我是做完達文西手術,先打柳培林停經3個月,因為副作用改吃異位寧。

異位寧前3-4個月會滴滴打打的,只要有出血幾天,我都會先停7天藥排乾淨再吃,但經血來比之前多。到第五六個月後比較不會了,但開始有副作用失眠易醒,焦慮莫名緊張,心臟亂跳(之前打柳培林還引發心博過速,因心臟多一條回路,我這輩子到發生才知道我有這個),跟打柳培林時副作用很像,立刻回診婦科,抽血驗ca125已降低到17,醫師說正常不用再吃,開了焦慮的藥給我,說等身體先恢復了再說

現今停藥2個月,中間去看過心臟科,醫生說赫爾蒙的藥會引發我的心博過速發做,因為身體水份不平衡的關係,抽血檢查我的血糖,糖化血色素都標高,諷刺的是我前陣子才開始飲食控制要瘦身,讓我連想吃異位寧的關係。公司體檢也照出乳房有0.4的水瘤,兩邊都有,我真的快暈了,為了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,結果引發我身體更多問題,身體都失調了,停了兩個月,身體也都還沒恢復正常😢。待

異位寧停藥,mc已經來過2次,以前mc8小時固定吃一顆止痛藥,吃到mc過後還再吃。現在肚子只剩悶痛1-2分,剛痛還有感覺,可以都不用吃止痛藥了。剛痛醫師有說,異位靠近直腸,手術沒辦法清乾淨,所以肚子的痛感,減輕真的很多,剛痛就沒那麼多了,但都不用到吃藥程度。

失眠問題之前嚴重都要靠吃藥才睡的著,現在改喝板大推的檸檬草茶跟同牌子的洋甘菊薰衣草茶有安定神經,幫助睡眠,心臟問題改善中,但還是有時會亂跳一下。還有不知是不是焦慮關係,有時手腳會麻,後來是吃銀杏葉改善,都在iher買的。

異位寧我暫時都不吃了,引發我身體那麼多問題,我嚇到了,還有提醒網友有新臟問題,吃這個藥要真的很注意喔。還有真的要吃,我有看到一個醫生他的治療方式是3個月停一,2個月再吃。但我是一直吃,只有滴滴打打時停7天,連續吃了半年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via100 的頭像
    olivia100

    與子宮內膜異位共存 (endometriosis,pain free)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