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某一夜,下腹痛劇烈,整個在翻絞,連爬出房間的能力都沒有,後來送往台安醫院急診

做了一連串檢查後,留校查看,打著點滴,但完全不知道打了什麼

隔天又是好幾個檢查項目,因為查不出原因,就是腹痛,現在很難形容那種感覺,就像有人把手申進去把你的子宮、卵巢、小腸、大腸,用力翻轉加上鞭打

折騰了一天,才有個女醫生說,你卵巢長了XXX囊腫,一邊幾公分,一邊幾公分,什麼xxx囊腫,躺在那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

後來醫生說要拿掉,我半點猶豫都沒有,就說好,明天開刀,下午媽媽來,我就跟他說,明天開刀,是卵巢

媽媽說這種刀不用跟家人商量嗎,說開就開

其實我也沒問醫生說不開有沒有藥醫,有沒有其它的解決方式

我只知道我經痛經經痛,好久好久了

 

就這樣就開始我跟子宮內膜異位共存之路

這條路好辛苦,好無助,但我現在有大幅度的改善,所以將這個過程做個記錄

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痊癒,但不知道那時候我還有沒有誠意會寫這些文章

趁這個惡魔還能佔我一點點便宜時,我來把這個經過寫下

也給有相同病的女性朋友參考

願大家都平安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