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內膜革命-經痛、肌瘤、不孕症大滅絕 作者:陳志明

 IMG_1883[1].JPG  

我無意在FB上看到這本書的連結,很誠心的介紹給大家。這本是完完全全在介紹子宮內膜異位的成因及改善方式,我整整看了二次,因為前半部很難,有點看不懂,但作者陳博士已經用很生活化擬人化的方式在講解內膜的組成,只是人體實在是個很複雜的構造,太多的東西,我沒辦法一次吸收,所以看了二次。

這本書相當的新,是去年才出的,跟我之前看的婦科疾病的書有很大的不同,有圖解及故事性,各位病友,假日有空可以讀一讀。

裡面有提到改善一些生活習慣的方式:

戒咖啡

除憂鬱

不吃藥

運動健身

忌口

調生活作習

擺脫壓力

慎選保健食品

這幾個大項裡他分別有提供一些作法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我看了他的書馬上跑去買了一個電熱毯,睡前會熱敷一下,若早起也會先暖個腹部10分鐘左右。

還有我在上班期間開始爬樓梯,12樓一天大概爬三、五次,最大的改變是變得好好睡,每天晚上十點多就想睡了。

IMG_1884[2]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