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近況了,為了健康我參加馬拉松比賽,下完班除了飛輪外就是練跑,下雨天就在家跳鄭多燕。

每天十點半就睡,早上六點起床,每星期看中醫等二、三個小時。

這麼規律的生活應該什麼痛都好了吧。錯,生理期還是痛的你死我活,這個月在公司廁所差掉覺得自已會死掉,

吃了止痛藥,在廁所蹲著,大口深呼吸,痛到好想大叫,那種痛,要怎麼形容,最痛的頭痛對我們來說應該還不算痛,

有點像半夜小腿抽筋,但他是在肛門,好像有一把大手慢慢慢慢的扭轉你的屁股,讓你不停的抽筋,有時又像有一根好粗的針從肛門刺上去

刺到胸口都痛,明明就是肛門抽痛怎麼會痛到胸口,他就是痛到胸口啊,有時候刺到胃有時還說不出那是什麼器官。忍了半小時終於止痛藥生效,

我又活著走出廁所,如果沒止痛藥,我真的以為我會死在廁所。幸運的是這種劇痛只會持續二、三天,這麼變態的痛怎麼可以說幸運呢,

因為更早前是一個月有半個月都這麼痛啊。

 

我只能說我很努力的與他共存,他並不會消失,可以試的,生機飲食,運動,中醫,保健品,我都勇敢去試了,後來我接受一件事,與其天天想不讓病灶變大,還不如就接受他。

醫生說要開刀就開刀啊,現在半年檢查一次,上次開刀五年了,中間不斷的復發,又突然消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