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很冷,才發現我的的熱敷墊真的很好用,除了固定敷肚子半到一小時,,經痛時敷更久了,我只要在家幾乎是賴著它,有子宮內膜異位痛的人,應該會懂我。

 【更新】最近有版友提醒我這一點,有子宮內膜異位的朋友,生理期不要熱敷肚子,平日可以敷,因為是會痛是發炎反應,如果熱敷上去就會更嚴重,平日敷就好了。至於生理期可以敷那邊,腳,把腳弄暖這樣就好了。

有天突然靈機一動拿來包著腳看會怎樣。

 

把溫度調到最低,只包了15冷鐘,就流汗了,就這樣敷了一星期,睡到天亮腳都還是暖暖的,這樣是不是省下泡腳機了。

 

我想除了不能放藥草,不能放薑片外,用熱敷墊包腳應該也跟泡腳一樣的效果吧。

 

 

 

image_3

 

 

 

上圖是敷肚子,下圖是包著腳15分鐘,媽媽都拿來睡前敷背,他說每天睡前敷一敷會很好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_1  

 

 

 

我家真的是舒摩的愛用者,之前一度變心買另個三開頭的牌子,一個多月就壞了,而且材質很塑膠,無法很順,因為他有摺痕的地方就一直有 無法攤開,雖然小片的很便宜,但壞得太快。

 

後來我又買回舒摩,家裡三個女生,一人一片,而且都是買最大的。用途真的很廣,落枕、經痛、背痛、有時候感冒頭痛我也把他包著頭,雖然很怪,但有一次我在國外頭極痛,就想到把吹風機熱風一直吹頭,吹到地老天荒,電視看著看著,頭居然不痛了。落枕也是,一落就馬上拿來吹,吹風機有一個壞處,一直吹皮膚會痛,隔著毛巾吹又好像少一味。現在就靠這個熱敷墊就很好用了,不過還是不建議睡著用,就醒著時敷一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image_5  

 

可四段式調溫跟調時,每個部位用久了你就會知道要調多少,我的經驗:

 

經痛:30mins ,  55°

 

落枕:無限期敷到爽,55°

 

背痛:無限期敷到爽,65°

 

我媽怕東怕西又愛用,說溫度太高身體的細胞會死光,都用最低溫。

 

 

 

image_2  

 

買的時候要注意,我第一次在網拍買,結果沒有經銷商章也沒購買日,用了一年多有問題反而不能修,後來就直接在藥房買,不過價格會比網拍高一點,但有保障。

 

image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