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國Mud汗蒸幕】

在去韓國前心裡建設好久,因為網路很多人說的好害羞,但又看到很多人說可以搓出好"癬"就覺得莫名心動。

因為住在明洞IBIS, 所以只考慮天地然跟Mud,其實附近很多間當地人的,只是沒寫中文,讓人比較不放心。

地點就在大型UNIQLO正對面,很好找。就直接介紹它詳細的流程。

 

進去講中文,就會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媽來跟你解釋療程,因為Mud 汗蒸幕只service女生,男生只有按摩,所以男客就不適合這間。

整個課程是80000韓幣,但旅遊書或是T-money卡有折價,所以花了50000。

1、付了現金後,阿珠媽就帶你上樓更衣,全脫,換上浴帽及浴袍,叫你先上廁所。

2、再上一層樓,帶你進汗蒸幕,自已把沙漏反過來,5分鐘,阿珠媽會叫你出來喝水,再進去5分鐘。

3、出來後又帶你上一層樓,就看到穿黑色內衣褲的阿珠媽來接叫你去旁邊洗一下,他就站在旁邊,但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盯著你看,就一整個很害羞。不過看他穿著透明蕾絲黑內衣,就不覺得害羞了。(ps黑色內衣褲是制服,全部阿珠媽都那樣穿)

4、洗完就叫你泡澡,泡了十分鐘後,帶你去蒸氣室十分鐘後出來,目前為止都全裸在這層樓遊走。因為我去的時間很早,所以都沒人,當然也看不到別人脫光光。

5、害羞的來了,阿珠媽帶你到後面的檯子,像殺魚的,一床一床有用簾子隔開,因為到目前為止只有我一個客人,所以還是沒人。

6、阿珠媽用毛巾把你下半身蓋住,然後就開始全身沖水,載上他的手套開始幫你搓了。我只記得搓了好久,叫你側躺又正躺,都是很輕柔的,我都不敢抬頭看。 

    後來我終於舉起手來看,My god! 好多灰色的米台目哦,原來我的癬那麼多,我平常都有去角質耶,還可以弄出這麼多。阿珠媽大概仔細的幫你搓了二次才他覺得乾淨。然後就沖水,再幫你用肥皂洗一次。

    還是一整個覺得害羞,不過是沒像其它人說的連一些私密處都洗,會用毛巾遮住啦。

7、 沖完後就開始在我臉上塗了溫溫的東西,又敷上面膜,就開始在身上塗上油油的東西就開始按摩,說按摩倒像是拍打。就是拍全身。這個步驟很無感,可能是在等敷臉打發時間而已。

8、拍打完就開始洗頭,會抓二次,很舒服,只是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覺得洗頭耳朵會浸水,因為你是平躺,阿珠媽就從額頭沖水,我就一直想把頭縮起來。

9、頭洗完就說好了,叫你下來,用旁邊的水龍頭自已再洗全身,把剛剛油油的東西沖掉。啊他剛剛幹麻不幫我一起弄?

10、洗完後阿珠媽又帶我到旁邊,用刷子幫我刷上黃土,連臉都有,然後叫我去碳烤的蒸氣室,叫我自已馬殺雞,把全身跟土都按一次,我就拼了命的用力按,想說這就排毒了。因為是碳烤室所以黃土一下就乾掉。

     在這裡面,我突然發現外面來了二個日本女生在泡澡,ha ha,只有我看得到他們,他們看不到我。

11、烤完後,就出來沖澡,沖完就結束了,阿珠旁會拿大毛巾幫你包起來擦乾淨。然後就回到下下層穿衣服吹頭擦保養品。

 

詳細的流程就是這樣,我只能說,下次還要去,好好玩,下次我要去local 的,因為這間像小型spa 都是阿珠媽帶你跑流程,就不能待久一點,去大型的應該就可以無限排毒了,呵!

個人建議自已先把臉洗乾淨再去,這樣蒸的時候臉就不會有髒東西,還要帶保養品。當天回去超好睡!!

為了那些癬我隔天還到南大門市場買了搓澡布,不過回來試驗的結果,搓不出半條米台目,不知道是不是才隔幾天的關系,等我積久一點再來分享。

打完收工。

IMG_624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