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提到我有吃維他命,其實就是指白藜蘆醇。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效,一直以來只敢用自已實驗,但在剛寫這個部落格時,有個大陸的網友姐姐,一直跟我通信,他在那邊看了中、西醫都無效,很絕望的情況下,

我跟他說我在吃這個,可是我是在台灣買的,不確定他買不買得到,後來他自已上網找,在美國買有機的牌子,上個月他給我來信,說過了一年,他去檢查巧囊,已經完全消失,不過他這一年來,天天爬山,假日還會打羽毛球。

所以他相信白藜蘆醇是有作用的,我很開心他來信跟我分享,還謝謝我這幾年的陪伴,因為我自已吃了快二年,一開始巧囊大到要開刀,後來死馬當活馬醫,就吃了三個月,等要去排開刀時間時,那個大巧囊已經縮小到醫生說不需要開刀。

後來我就這樣一直吃了超過一年半,現在狀況很好,只有生理期還是會痛,止痛藥一天二顆,但痛的程度只用說是以前的十分之一吧,我已經很滿意。

不過我還是強調,要運動,大陸姐姐跟我做的事一樣,我們很拼命運動。他說他本來吃500mg 的劑量,後來改250mg,現在因為沒有巧囊了,所以只100mg當一般保養。

 

在這邊我不多描述它的好處,因為網路上很多,關鍵字就打"白藜蘆醇 子宮內膜異位"就會有很多文獻,有興趣的自已找。

 

 

【購買方式】

1、自已買

購物連結

2、跟版大團買,隨時開團。

隨時團

 可直接寫信給版大, 任何問題或心情分享都可以來信,不要害羞

huso22@hot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