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因為開會憋尿三小時,當天晚上就一直跑廁所但又尿不多,昨天就覺得腎臟那邊不舒服,解尿也不順。我知道又尿道炎了,因為念書時有過一次,還住院了五天打抗生素,醫生說只要發炎過,以後就很容易,的確是這樣。

本來還想忍,自已吃吃益生菌,蔓越莓汁,看能不能過去,結果昨天還是跑去看醫生拿抗生素。那我寫這篇到底因我子宮內膜異位有什麼關系呢,本來是無關,但我發現一件事,這幾天因為身體發炎,所以我覺的走痛的感覺又來了,那個痛針好像一下刺肺、一下刺心旁邊,一下又刺胃,大腿也偶而會抽痛,但昨天看完醫生吃完二包抗生素後,就完全沒有走痛的反應了。這是不是代表,我的內膜異位還跑到這幾處,待清理 。

但我最開心的還是肛門沒刺痛到。只要肛門不痛,其它的病都不是問題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