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姐妹從中醫師那邊拿來的單子我把內容打出來,其實以前我也常拿,只是看了就丟,但我想應該新妹妹會想知道。

在這邊我能明確告訴你能吃的很少,因為版大會親身試過,配合抽血跟超音波檢查,真的有成效的才會寫上來,但從中醫那知道確定不能吃的,這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:

版大最近開團開得很開心,每次都是愉快的,因為大家都那麼善良願意分享,讓我一次又一次可以修正做法,如果大家有什麼進步或是不適都可以直接回文或是私訊給我。

 

子宮內膜異位、巧克力囊腫、子宮腺瘤、子宮肌腺症、子宮肌瘤、乳房纖維囊腫不可食用:

進補的中藥:當歸湯、四物湯、八珍湯、十全大補湯、桂圓茶、高麗參、鹿茸、膠原蛋白飲(複方)…

溫補的食物:羊肉爐、薑母鴨、四物雞、燒酒雞、麻辣鍋…

含荷爾蒙的食物:黃豆及黑豆製品、山藥、石榴、蜂王乳、月見草、琉璃苣、燕窩等健康食品

含高膽固醇的食物:蝦子、龍蝦、螃蟹、花枝、生蠔…

含雌激物:亞麻籽

http://www.dietaryfiberfood.com/phytoestrogen-hormones/phytoestrogen-food-sources.php

此網站有常見食物中雌激素的排行榜,以100公克含量計算,這樣還敢吃豆腐嗎? 

 

 

歡迎各位補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