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開工第一天,大家新年快樂!

 

我打完二劑BNT了,打之前上網看了很多人的慘況,我也是猶豫要不要打,也私下mail很多版上的姐妹。後來還是去打了。

二劑都是月經過後一個多星期去打的。

第一劑打完,生理期正常28天來,這次痛了5天,吃了5天止痛,對比之前幾乎不用吃止痛,算嚴重的。還有二個副作用,一是臉跟脖子長了很大顆的痘痘,就是有膿的那種; 二是大量掉髮,掉大概是以前的10倍的量,真不誇張,以前可能一天掉10多根,現在是掉一把可以把濾網整個塞住,只好先去把頭髮剪短。

 

再來一次生理期,隔了38天才來,完全不痛,我下一篇會大概說明我最近做了那些改變。所以上次痛了五天真的是疫苗把激素都打起來了,才會那麼多問題。

 

第二劑也是考慮了很久,中間因為有姐妹,說太痛苦了,叫我考慮不要打第二針,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了二次,可不可以不要打了,但我沒聽他的,還是去打了第二劑。這次是D24天來,跟上次38天比,提早了一些,但也是無痛的來。目前還沒感受到痛苦,這次周期也完全沒用止痛,只是長了幾顆大痘,可見第二次的針劑對我影響不大,掉髮的情況也沒出現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via100 的頭像
    olivia100

    與子宮內膜異位共存 (endometriosis,pain free)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