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參加協會舉行的講座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,知道子宮內膜異位協會,也是今年的事了,原本我所有關於這個病的知識都是來自於網路及書。有些觀念還是有點模模糊糊,昨天聽完四個醫生的演講後,我對這方面的知識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也扭轉了我一些觀念,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個下午,會後我還直接請問張醫師問題,聽完後我整個就覺得樂觀了起來。

IMG_1591.JPG  

裡頭講了一句話:子宮內膜異位是「慢性而不一定完全痊癒」。

這句話是不是聽起來讓是很沮喪,但當場沮喪一下就好了,很多癌症的人都可以痊癒了,這種死不了人的病,一定有得解決的。醫生當然也說,也有開過刀後,一輩子也沒事,有人開了又再開。

演講裡提到很多成因,藥物及手術控制的新方法,還有一些指數的判斷,當然也有說要多吃什麼....

有些方式我會在之後實行,看看是不是有用,我目前還是有在吃中藥調理,最後的目標是連中醫都放棄,完全靠自已的控制,希望今年就可以達到這個目標。

 

協會很可愛,最後還送了一個小禮物,上面還寫了【柳菩林】=> 怕人家不知道我們有這個病, XD ~~

IMG_1593[1]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