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424

整整吃了佑汝一年三個月,中間停了二次,等於每五個月停一個月,一直到今年初,還是有五公分的巧囊在左邊,子宮肌腺也沒有縮小,還是硬挺挺的在那邊。

年初回診時,醫生建議我在吸取的方式,把巧囊抽掉,然後再打柳菩林,但肌腺的部份就先不處理,那次CA125:42。

我想了一下,就跟醫生說,我想等天氣熱一點,如果開刀,家人陪也沒那麼冷,醫生就說那再吃三個月佑汝,再回來開。

我就拿了慢性處方簽回家。從那天起,我開始放縱我的口慾,炸的冷的對卵巢不好的,我什麼都吃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過去一年多過得好壓抑,吃東西小心翼翼,既然要開刀了,我就算了吧,過得開心一點,不管囊腫多大,一次抽掉就好了。

但這月初朋友叫我再聽聽別的醫生的建議,就到了北醫檢查,醫生親自照的,他說沒有巧囊啊,我說有啊,一年半了,他一直在,醫生說沒有啊,子宮也還好,還說我內膜厚度不錯。我抱著懷疑的心,隔一個星期又回長庚看,結果,二邊巧克力囊腫都不見了,只剩子宮肌腺二公分,CA125:22,醫生說那沒關系,然後就叫我三個月後回復診也不用再吃佑汝了。

我整個人不知道發生什麼回事,回家跟妹妹說,妹妹一直問我,為什麼五公分的瘤自已會不見,其實我不知道,但我的作息似乎沒什麼變。我把我一年來平日的作息列一下,給大家參考:

 

1、一星期一次飛輪課,最近加到二堂,下班過後有空去操場快走。

2、晚上有空就熱敷腹部,之前有介紹過熱敷墊,溫度65°,至少會敷半小時,至多一小時。這個動作幾乎是天天作。

3、這三個月吃東西不忌口,想吃什麼就吃。

4、維他命(白藜蘆醇)

5、大概三個星期我會去做一次淋巴排毒 spa,做完會全身流汗。其實我覺得這個蠻有幫助的。

6、喝優酪乳,經前開始就不喝,因為是冰的。

7、喝水一定是溫水。

 

上面七項只有一項是這三個月的新嚐試,那就是白藜蘆醇了,應該要歸功於這個好物。

我四年前開刀後,就一直持續吃中藥,你問我中藥有沒有效,我個人覺得,會復發時他就沒效了,但肛痛很嚴重時,跟醫生說,他會調藥,那時候吃又覺得很有用,因為真的能舒緩肛痛跟抽痛的症狀,目前是在長庚吃中藥。

是的,整整一年四個月,我終於擺脫佑汝的糾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