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醫總是說冰的不能吃哦!不管看那個都一樣,但我試著回想,我從十幾歲就不太吃冰,跟一般人比起來,算吃的很少,因為牙齒太敏感,吃冰會酸,所以我幾乎不吃冰,偶爾就吃一點冰淇淋,也非常少,夏天不管多熱,有溫水我一定不喝常溫水,有時候去餐廳吃飯,明明就很熱,又流汗,還跟小姐要溫水,感覺很像神經病。

但是經痛他要你痛還是會痛,看第一個中醫時(國醫),我每次去,他把我的脈都說我吃冰,老天爺啊,我並沒有耶,真的是完全不吃。但是從一些女性朋友口中聽到,他們吃太多冰的確會造成生理期愛來不來,又會悶著痛,很難受,所以吃冰的確不好。

後來我看了一些書才知道吃冰真的對身體非常不好,不只是婦科,我更堅決只喝溫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