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是牛仔褲不行,是緊身牛仔褲不行。這是在看了一本講婦科保養的書看到的,書名已記不得,這個理論我也沒去查證到底是不是真的。但他提到一個研究(內容不太記得,所以可能有小誤差),說為什美國女性跟中東or 印度女性比起來較易得子宮內膜異位,是因為美國女性從年輕就愛穿緊身牛仔褲,而中東or 印度女性他們永遠是穿寬大的衣裙,同時也講到,因為緊身牛仔褲比較沒彈性,所以對腹腔當成壓力,因為壓力的關係,所以造成經血容易逆流。

先不論這個觀點正不正確,因為有可能美國女生吃太多的油炸,健康食品,或是人種體質的關系,但是就我自身的經驗,我的確從國中起,就愛穿緊身牛仔褲,我阿母常說我買的牛仔褲不夠緊,可以再緊一點,這樣比較好看,真的,幾乎天天穿,除了生理期比較少穿外。

後來我看了這個文章,我再也不穿了,更慘的在前二星期前,我才又買了一條新韓貨,超好看的。

      現在褲子能穿多鬆就穿多鬆,我想以後屁股能有多大他就會多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